一个想改名字的小号

路过人间,爱都有期限。

【wink】邬童的女朋友

:都是我编的,无可上升

:好久没更新了有人想我嘛

:虽然发不了狗粮但是可以选择吃狗粮

————————

邬童身为本校校草竞争力最强的候选人,每天在心里排着队想追他的人能有一个班。

之所以说是在心里排队是因为大家都只是想想而已。

每个人都知道邬童有女朋友。

可怜那个跟他告白的妹子。

一天连续被三个人告白邬童不堪其扰,在第四个姑娘扭扭捏捏拉着他感觉一肚子话要说不说的时候,邬童先说了。

“我有对象,我们从初中起就在一起了。”

于是姑娘那一腔爱意只能变成祝福你们幸福。

从此排队找邬童告白的人全都消失不见,人可没信心能撬动初高中六年的墙角。

只是邬童这个神秘的对象,从来没有人扒到过。

为此甚至有一帮闲着没事的姑娘们成立了侦探联盟,致力于找出邬童的女朋友到底是何方神圣。

邬童知道这事的时候只觉得她们是作业太少了太无聊了,但是他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事可挺有意思,这其中包括尹柯。

尹柯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甚至还想加入她们的侦探联盟,气的邬童想跳起来给他一个暴栗。

可也只是想想而已,谁让他宠他。

尹柯说:“你不觉得这很有意思吗?”

“哪里有意思了?”

“就像那种侦探剧本,你满世界找真凶,结果真凶就潜伏在你身边。你不觉得想想就刺激吗?”

……

邬童在心里叹了口气,是挺刺激的,就怕演技不行反手就被人绝杀了。

“柯柯啊,你能不能优先考虑一下我?站在风暴中心的可是我。”

尹柯就笑,眉梢眼角都藏着狡黠。

“跟你开玩笑的啦,我怎么可能真去。”


第二天尹柯就被侦探团的一员要了微信,他向来不擅长拒绝别人,就给了。

那人倒也直接,干脆利落地问他邬童高中的时候跟谁走得近。

尹柯想了想说:“班小松。”


邬童虽然脾气有点儿暴躁,但他从来不说脏话。

可是在他室友告诉他那帮女侦探们觉得他的神秘女朋友其实是男朋友并且几乎认定是同一个高中的班小松的时候,邬童生平第一次把脏话说出了口。

“放他娘的狗屁!”

室友表示相当震惊,并且迅速地把头条八卦从疑似邬童有男朋友替换为邬童居然说脏话了。

但这其实也不能怪邬童,他最近在补李云龙。

他们高中就一个尹柯跟他念了同一个大学,邬童随便一想就知道肯定是尹柯干的好事。

就知道尹柯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凑热闹的机会,可他是拿尹柯一丁点办法都没有。

只能在微信上张牙舞爪地警告一顿,然后再威胁一下。

“你要是再瞎说,我就在朋友圈里放床照。”

“什么床照?你哪里来的床照?”

“我拍的啊,你睡着之后我就拍了,电脑盘里4个G的照片小视频。”

“邬童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变态!”

邬童笑的开心,给他发了一条语音说:“略略略略略略。”

气的尹柯恨不得立马翘课飞奔过来把他按在地上暴打一顿。


尹柯是闭嘴了,但是这事还没完,七拐八拐地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总之侦探团有人联系上了班小松。

班小松一脸懵逼,心说这是干啥呢。

问的人特别委婉,班小松就把知道的女生从栗子沙婉一路说到邢珊珊。

“邬童有这么多女朋友吗?”

“啊?你问邬童女朋友啊?我还以为你问同学呢。”

“额额额”

“你早说嘛!艳芬很神秘的,没几个人知道,我也就见过没几次。”

“艳芬?”

“是啊,他女朋友叫刘艳芬。名字特别土对不对?但是长的超级美,大冬天裹个大黑棉袄都让你移不开眼的那种。”

班小松笑的人畜无害,末了还一再点头强调刘艳芬的美貌程度绝对可靠。


于是神秘的刘艳芬成了校园的风云人物,尹柯知道的时候差点没吐血。

刘艳芬是他前段时间跟班小松聊天的时候随口说的,谁知道班小松活学活用了。

刘艳芬吧,是他们仨高中的时候,穿女装那次。

他们三个高中的时候为了同学穿过一次女装,但是尹柯特机智地给自己挑了一款帅气地像男装的女装,气的邬童和班小松联手把他好一顿打。

后来尹柯就被强按着又穿了一次正儿八经的女装,还拉着他出去逛街买东西,当时尹柯给自己取了个艺名叫刘艳芬。

难怪前两天班小松在微信上跟他拍胸脯保证说解决了这事,当时他还想着能有怎么个解决法。

尹柯决定去找邬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可他还没来得及约邬童,邬童就先来约他了。

邬童约了他说下午三点图书馆门口见。周三下午是公休,图书馆门口人来人往是最热闹的地方。

尹柯也不知道他想干嘛,他下午原本是参加了一个研讨的,到点了才急匆匆骑着自行车冲向图书馆。

邬童臭着一张脸蹲在图书馆门口的台阶上,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扰的气场。

尹柯停下车,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果然整栋图书馆靠窗的地方有不少人都在往下看。

尹柯的心突突地跳,有一种非常微妙的不好的预感。

“你这干嘛呢?”

邬童站起来看着他,“我还想问你干嘛呢。”

邬童本身就比他高还站在台阶上,尹柯坐在自行车上看他得仰着脸。

尹柯向来很信自己的直觉,为了防止邬童突然跳起来暴打他,脚尖怼着地悄悄地往后挪了一点。

“不是你约我的吗?我不就是迟到了一点嘛。”

邬童看见了,摁住了他的车把手。

“先是班小松,后来又是沙婉,现在又来了一个我都不认识的刘艳芬。你到底想干嘛?”

尹柯原本还笑的有点心虚,但是一听邬童属说他不认识刘艳芬尹柯就不高兴了。

“怎么?你不喜欢艳芬?”

“我都不认识她,我喜欢个屁啊!”

邬童有点暴躁,被人追着问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本来就够烦了,偏偏尹柯还看热闹不嫌事大老是添油加醋参合一下。

邬童特想在自己的社交圈公开宣布一下真凶就是尹柯,但是尹柯早就跟他明令禁止过不能公开。

地下恋情,苦。


邬童显然是忘了刘艳芬那事,尹柯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帮他回忆一下,但是眼前那显然不是第一顺位的事。

“你找我来到底是想干嘛?”

“如果我现在亲你一下你会打我吗?”

“???”

邬童看着尹柯特别认真地说:“我受够了身边每个人都拐弯抹角问我对象的事,而你身为我对象不但不帮我解围还乐此不疲地搞事情。”

尹柯感觉自己脑子好像没转过弯来,但他还是下意识地从自行车座上跳了下来跟邬童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你疯了吗?”

邬童站在飘满书香的图书馆门口,觉得自己有点儿忧郁。

“爱情使人发疯。”

“……”

邬童拿出了他当年高中一霸的气势,一把捞过尹柯双手捧着尹柯的脸就亲了下去。

身边突地多出了几声尖叫,尹柯的大脑一下子当了机,然后被没人扶的自行车狠狠地砸中了膝盖。

膝盖痛的要死的尹柯闭上眼绝望地想,我怎么就爱上了这么一个傻逼。

做事冲动不计后果一意孤行还特自恋,仔细想起来真的哪哪都是缺点。

可他还是爱他。


没办法,爱情就是盲目的。



End

评论(13)

热度(7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